公共场合请保持梦想。

都真情实感的爱过,move on之后也感谢曾经带来的快乐。The night is long but never finds the day. 今天也以赤橙的名义,彼此相爱呀@阿苍

归零。

这是,最后的情绪泛滥了。
醒过来,我就又是一个愉快的关杰尼八女孩了。

就算不会有好的事情发生,也不会变坏了,总会好起来的,一起在这个不太美好也不算太坏的世界努力活下去👌
本来是想zqsg小作文的,但是变成了纯粹的自我剖析自我发泄,打了tag也只想说,关杰尼八还是关杰尼八,cp照嗑,一切照旧。
就这样!

说起来,还是忍不住想要写一些zqsg的文字。
写给自己,然后说服自己,把自己感动。
都说真情实感的追星是会遭报应的,那这么看来,我大概是一路走来一路被报应。不说韩团,只说J家的话,从八年前的KT到16年刚回坑的smap到担v8,在庆幸自己终于担对仲良团可以养老的时候,事情就一件接一件的发生。

在F杂放出消息的时候,我虽然是坚定的不信,但是生理上的对自己不信任,还是给自己做了一夜的心里建设,然而其实这都没什么卵用,知道消息的那一刻还是血液倒流手脚冰凉,和六年前的自己没什么区别,一点儿长进都没有。
说不难过是假的,但是释然是真的。只是我需要很长的时间去习惯去适应,没有渋谷すばる的関ジヤニ∞。和相方和亲友和很多gn们聊了许多,从开始的不冷静到后来可以带着调侃的意味说起来,还是进步了很多的,对不对。然而一旦空下来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去想未来的事情。

eito始终是不一样的,在回了J家大坑之后,我首先入坑的也并不是关8,大概是历史遗留问题,我并不想触碰关杰尼八。可是他们太好了,如果说娱乐控还让我在边缘犹豫不决,那么临门一脚大概就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朋友要去阪大做一年的交换生。
那是他们的家,也是她要独自面对独自奋斗的一年,大阪这个城市被赋予了过于特别的意义所以,我开始了义无反顾的一生eighter。

関ジヤニ∞支撑我走过非常艰难的一年,生活遇到的不顺遂,并无法因为倾诉和开解就能得到救赎的、只能靠自己消化的复杂情感,因为有了eito所以自身意外地变得积极和乐观了起来。靠着编年史和控的MC撑过来的每一个几乎崩溃的凌晨以及听着歌获得的面对新的一切的勇气,都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矫情一点的话就是,他们恰好成为了我在黑暗中挣扎的时候,无意中投进来的一束光。以前对于KT和AK,大多是为了猜不透摸不着的感情而无法释怀和难过,而六年后的今天,却不仅仅是因为eito因为Subaru,还是因为自己捱过去的岁月,因为担了eito经历的事情交到的朋友受到的感动和改变的自己。因为大学毕业是我人生的节点,刚好也是你们的15祭,本来还想着和你们一起穿着浴衣看花火呢,看七个人嗨爆全场的band呢,所以,情感会来的更加直白与猛烈,仿佛人生中难以补全的缺失。

我是个硬核8er,同时我也是个红担。苍跟我说接下来你要不要再挑一个颜色来担的时候,我不知道应该要回答些什么。Subaru对于我来说始终不一样,所以在跳坑之后我红的无比坚定与正直。大概也是历史遗留问题的锅,早在我还是个刚入J家坑,小三的档没补好,直接跳到黄金一代的孩子。我对任性妄为天生反骨耀眼却又温柔的人没有任何抵抗力,加之他后来的种种经历,以及唱歌时候的歇斯底里,每一条能列举出来的设定,都十足十的戳了心。大概这就是喜欢吧,喜欢到没有原则的那种喜欢。
想着如果他能一直这样被宠着一直任性妄为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只要他开开心心的,什么都好的。早在没有这个消息和绿绿讨论他终于可以笑着唱小狮子的时候,我们还说他终于和世界和解了,终于可以笑着面对这个世界了;也不乏调侃,说他佛的过分了,连发型都不换。可是我也没想过,他想做的事情与享受现有的一切是冲突的,是鱼和熊掌的关系。

他选择离开,出乎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这才是他啊,他的办事风格,那个天生反骨不向世界低头的小狮子啊。可能是受专业的荼毒多了,所有事情都想拿benefit和cost做个衡量,这么想想他能通过重重叠加和消减最后得出离开这个结论,应该是benefit=cost的那个临界点了。所以他选择离开,选择追逐,选择拼着与舆论为敌被曾经爱着他的人指着鼻子骂一无所有重头再来的勇气和信念做他自己。我不是他,所以也不想试图理解他的追求和顾虑,唯一能够感同身受的大概只有,他最终公布这个选择的煎熬。

他爱関ジヤニ∞,并且是除了门把们,我们这些做饭的无法去评判的爱。他赋予了eighter的特殊含义,他是FC顺位第一的eighter,他说爱他说永远,他说关杰尼八和关杰尼八的每一个人是他放不下弥足珍贵的伙伴。当然,也是他先说的离开和再见。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是,他是辜负了饭的感情团的责任还有门把们的感情,所以我难过我伤心我看到消息就炸了直接人间不信,然后呢。然后剩下的那六个人,护短到不行,压着难过的心情还是和他站在一起说,今后也要多多关照他们和他。他们用行动告诉我,这个人还是渋谷すばる,是对于他们特殊的存在,是関ジヤニ∞的一部分,是他们最终还是选择理解和放手的朋友。易地而处,我也会这样。
这大概就是(关杰尼八哪里好?——关系好)吧。看着6个人的留言,会见时候的情真意切,我想我大概是认栽了。只好跟着变成头号情敌的Subaru,对你们一生应援。前面的路很艰难,这个主唱撂挑子走人对于接下来的关8是很大的挑战,可是eito从来都不是不能创造奇迹的团,所以我守着你们给我看新的奇迹。
所以其实我作为红担,本质还是有私心的。两年了,除了文化放送零个人活动,真真切切地告诉他他的梦想不可能在关8实现,所以他要走,我难过但是我也只能祝福他平安顺遂,得偿所愿。

其实很多事情我还是表达不好的,然而脑子里面太乱也写不出来什么感天动地的小作文来了,该说的已经说过无数遍了,也和很多人做了约定。一生应援,関ジヤニ∞&渋谷すばる。三年后,要笑着告诉回来的那个人,我现在也变得很优秀了。
那么同样的,希望我的小狮子,能够不后悔他的决定,带着理解与祝福,埋怨与指责,毫不犹豫地去追求他的梦想,不顾一切地去闯,声嘶力竭地去唱,终会灿若星辰,与他的名字别无二致。
那么也是同样的,希望我的関ジヤニ∞,扛起压力,带着一如既往的温柔,创造着新的奇迹,作为8er,也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和应援了。

生活还在继续,醒过来,就是新的一天了。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完成一些听上去还是挺幼稚的约定,所以情绪泛滥也要变成期间限定呢。固然会有很多的不顺遂,我也会用你们或有心或无意教给我的一切去面对的。追星的意义么,也没什么意义,但是这种时候有力量不也是挺好的么。

最后,
还是那一句,
俺たちが最高で最強の関ジヤニ∞!

                                                                     希暖
                                                                  2018.04.16

评论(2)

热度(21)